杉林

会写自己热爱的东西
佛系随缘写手 坑很多写的很慢

【drb乙女向】没有安全感怎么办

内含左马刻/幻太郎/独步


嘶 和题目没什么关系 每个人的主题都不大一样


各位看个开心叭




左马刻


被铳兔打电话叫到酒吧的时间是凌晨两点二十三分,虽然你没有睡觉,但也极不情愿出去。


如果铳兔没有夸大事实,现在的左马刻应该在酒吧喝的稀烂。还是出于不忍心,你决定去接他。


“喂,能不能认出来我是谁?”你到了酒吧没好气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怎么来了?”左马刻眯起眼睛,猩红的眼睛有点失焦,酒精混着烟味不太好闻,你拿过他手里的烟,扔到了啤酒里。“来接你这个醉鬼回家。”你用眼神示意铳兔和理莺把左马刻扛去车上,却被他甩开了。


“你...不生气了?”左马刻甩了甩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算是吧,赶快回家,该睡觉了。”你叹了一口气,决定向命运认输,算是栽在他身上了,而且...本来就是闹了一点小情绪,谁知道左马刻反应会这么大。


“快回家啦,我想睡觉!”想通之后你放软了语气,“左马刻大人还不准备回家吗?”你像哄小孩子一样揉了一下他本就乱糟糟的头发。


就算是醉醺醺的还是对你如同哄小孩的语气有些不满,他揉了揉眉心,把你拢入怀中。他搂的太用力了,好像只要松开一点点,你就再也回不来了。


“这次,老子再也不会松手了。”语毕,落下染着左马刻气息的吻,烟和酒渲染着他的温柔。




幻太郎


“是骗你的哦。”

“小生开个玩笑哦。”

“当然是假的。”


“开个...”幻太郎的玩笑二字还没说出口,就被你打断了。


“幻太郎,玩笑开够了吗?”你推开幻太郎语气不怎么好,“玩笑开多了,就没意思了。”你摔门而去,只留了他一个人在家里。


为什么...幻太郎在想你为什么会生气...最后自嘲地摇了摇头,原因他心知肚明,一味地去用谎言来验证别人的真心,总有一天这份喜欢也会被耗尽。


梦野幻太郎,他可以骗的过别人,但他骗不了自己。喜欢你这件事,是他不可否认的。“得找到她”是他的第一念头。


凭直觉,他来到你常来的咖啡厅,在一个靠窗的角落看到了你,头埋在臂弯,好像在哭。


“对于之前的话,我现在很抱歉...”幻太郎的语气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下次不会再开这样的玩笑了...”


“...还在...生气?”看你没有理他,他有点手忙脚乱。


“是骗你的!”你抬起头,顺带给他看了一眼手机,上面四个大字‘正在录音’,“我哪那么容易生气!”你冲他笑着。“下次你骗不了我啦!”


“小姐跟着我学坏了啊。”此时幻太郎的语气格外轻松。




独步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你和独步已经在一起了,只是你们两个还没有同居,同为社畜交流本来就少,再加上年末,越来越忙了...


“独步桑,今天不可以熬夜哦。”你在line上给地步发了私信,明明知道就算他看见了也不会乖乖听话。


“哦哦,好的。你也早早睡。”独步在输入框删了又删,最终只留了这么几行字。太忙了,忙到和女友的交集仅仅依靠这手机连接,有时候他甚至觉得用这样的方法维持关系有些太过于敷衍。但是你们都太忙了。


“对不起...”同时在心里默念到。


“今天是圣诞节啊...”你办完工站在公司门口时想到。早点回家还能和独步打会电话,抱着这样的念头,加快了步速。天在下小雪,风吹到领子里有些凉。


你回到家里,刚准备给独步打电话,就听见一阵敲门声。打开门,出现在你面前的是独步,手里是一束玫瑰和你喜欢的巧克力。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如果我再努力工作的话,如果我可以给你安全感,是我太没用了,只能和你在line上发消息我...”独步又开始埋怨自己了。但是你更在意他眼下比原来更浓的乌青,不用说,观音坂独步又加班了。


你心疼这样的独步,怕掉他头顶的雪,你一把搂住了他。“独步君一直很优秀的,不用为此而道歉啊...”你想了一想。“如果独步君担心我没有安全感的话,我们可以同居啊。”


“谢谢你...”独步这样回应着你,他拥有了属于他的安全感。




________fin


其实独步那句谢谢你 是伊东老师的灵感呜呜呜


就是说麻天狼会怎么样表白的


谢谢喜欢哦

评论(5)
热度(3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杉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