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杉林

杉林

 

【凹凸乙女】癔病

*全员黑病

经典大赛F4

全员成年而且性格扭曲

人物崩坏预警





嘉德罗斯/情绪化



空旷的王宫里有的只是你和他。


他听闻太多关于你的谣言,他并不想在意这些流传的言论只真是假。就算他料到是假的,嘉德罗斯也要防患于未然。


“你知道吗?”轻轻呢喃你的名字以后他开口道:“背叛者的下场。”咬字咬得很重,像是在刻意提醒你什么东西。


怎么不会知道,如今圣空星的王座后是堆积的白骨,那些是逃叛者自食恶果。           


“不要妄想想那些不必要的...”他轻咬住你的耳垂:“我不想你和他们一样。”


他的不的怒意来的有点突然,“你也不敢背叛我吧。”疑问的语句被他用肯定的语气说出,不容置疑。


如果你想挑战他的底线,他不会介意你是下一个。




格瑞/控制欲


“为什么...”格瑞的手死死钳住你的手腕:“不可以远离我。”他不能忍受你干太多超出他控制的事情。像是私自跑出去,不论是找谁他都会受不了。


潜意识里瑞告诫着自己,这么干可能会适得其反,可是,在眼睁睁看着你从自己身边逃走,他跟愿意这么牢牢锁住你。


已经经历过太多的亲离死别,格瑞早就接受不了你有时给他的距离感。


控制和欲望在他的心尖发芽,逐渐长出荆棘,压住他的心房。


“不回答,我就当作默认了。”格瑞蹲在你的床边,看着你颈部绑着的项圈,心中是说不出的愉悦。


自己的所有物还是自己控制的为好,格瑞拉住了你的项圈,迫使你摊在他的怀里。


“记住了,你只能听我的。”他按住你胳膊上被他压出的淤青,痛感不断提醒着你,你只能听他的。





雷狮/占有欲


你被所有人称作银河中最璀璨的珍宝,而雷狮就是与群星争夺你的人。


被拐出皇宫的你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外面的世界,被雷狮当作瓷娃娃一般在羚角号上小心对待。


他会满足你无理的要求,会给你讲在外面星球的所见所闻,但他唯一不会满足你的,是让你离开他。


“都给你说了,外面的世界很危险的,像你这种弱...弱小怕事的,会让我费心思的。”雷狮鸢紫色的眸中出现了奇怪的情感,


在你偷偷逃出去以后,雷狮罕见的在你面前露出了难看的脸色,你被锁在了他的卧室。


“都说了不要出去。”雷狮浑身闪着细微的紫电,顺带给门上了锁。


就算是不择手段得到的珍宝,现在也是属于他的。





安迷修/表演性


“嘶... ”在厨房的安迷修发出了轻微的喘息声,用刀的时候分神了,划伤了手。


对他来收并不算是什么大事,但是引起了你的关心:“安安?你还好嘛?”你起身探过去,语气里满是关心。


“小姐你看,没有什么事情哦。”故意握紧拳头,使得伤口再次开裂,还渗出几滴血,晕染在周围。


这样的伤口愈法令你心疼,你嚷着要去找碘伏和创可贴,但身后的安迷修却漏出了满足的神色。


在这之前,他也不断告诫过自己,这样是不符合骑士道的,但只要看到你为了他而焦急的样子,他就渐渐遗忘了这些。


只要你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他的身上,他再演出什么博得你的注意都值得。



_____________

谢谢你们的喜欢

灵感来自于「hysteria」巨有感觉!

被限流了再发一遍(小声)

杉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杉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