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

会写自己热爱的东西
佛系随缘写手 坑很多写的很慢

【乱数乙女向】饴村乱数的L.O.V.E.

老字母梗了


大家喜欢就继续写啦

 

!!!有私设和捏造




l.LSD 致幻剂

 

“お姉ちゃん!お姉ちゃん!”乱数一蹦一跳地来到你的面前。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粉团子,你快速地抹去了眼泪,笑着说“是小乱数啊。”

 

明明已经在努力控制情绪了,但是声音还是止不住地在颤抖。

 

“お姉ちゃん是哭了吗?”乱数的手托着你的脸,这样的话他可以看清楚你的脸,他那和蓝宝石一样透的眼睛映出的是你的脸。

 

“呐,乱数把糖给姐姐了!那么姐姐就不能再哭了!”乱数往你手中塞了一大把的糖。“お姉ちゃん不要再难过了!我们去干一点开心的事情吧!”乱数想了一想,“去游乐园吧!”

 

那天太阳的颜色有些失真,乱数紧紧抓住你的手,向前方跑去。

 

 

O.owner 所有者

 

“お姉ちゃん!!!!”乱数钻进你的怀里,手环住你的腰,侧过脑袋不满地看着刚才和你聊天的男人。

 

“他是谁啊?”乱数从鼻子里哼出这么一句话,慢慢的醋意。

 

“是以前好久没见面的同学啦!”为了安抚乱数,你rua了rua他的脑袋,和你聊天的男生很知趣离开了,乱数看他走远了二话不说把你拉向他的设计室。

 

“お姉ちゃん,下次要穿我设计的衣服!”他从设计图中抬起头,“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的!”

 

 

 

V .violet 紫罗兰

 

你给乱数挑的洗发水是紫罗兰味道的,当时你的直觉告诉你,淡淡的紫罗兰的味道很适合他。

 

他洗完澡浑身都是紫罗兰的味道,粉红色的发梢挂着水滴,他走近你,就这么湿漉漉地靠在你的身边。

 

“会感冒的!”你突然坐起来,叹了一口气。认真思考了一会突然起身说到“我来给乱数吹头发吧!”等你回来时,手上多出来了一个吹风机。

 

手指穿过头发,轻柔地按着头皮,乱数舒服的仰着头,“好喜欢お姉ちゃん。”语调软绵绵的。“我也超级喜欢乱数哦!”你关掉吹风机,房子里瞬间少了嘈杂的马达声,“而且最喜欢乱数了哦!”你的声音格外清楚。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继续给他吹头发的时候,他的眼角微红,“你喜欢乱数...真好...”这句话声音不大,刚好融进了紫罗兰的香味中。

 

 

E.experimental 实验品

 

“お姉ちゃん?你说如果...我说如果有一天你的眼前有好多好多个一模一样的我,你能认出来 我 吗?”乱数垂着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会啊,就算一模一样的人,但是和我经历那么多的人是你啊。”你蹲下来使自己可以看到他的眼睛,“你和其他的人的眼睛不一样,饴村乱数,是属于我的独一无二哦。”

 

你又想了一想,伸出小指,“和乱数拉勾,不论经历什么都和乱数一起。”

 

“お姉ちゃん,我饿了哦!去吃甜甜圈!”乱数拉住你的手,向他熟悉的甜品店跑去。他的手紧紧的拉住你,蹦跑的每一步,像是要逃离这个世界。

 

“兰姆达!在这里哦!”你冲着乱数打着招呼,刚从中王区比赛,你决定给他一个惊喜。“お姉ちゃん!”乱数扑进你的怀里,脑袋蹭了蹭你的颈间。

 

不知道为什么,你下意识的伸出小指说:“乱数今天很棒哦。”但是面前的 饴村乱数 歪了一下头,“お姉ちゃん想吃糖了嘛?”你皱了一下眉头,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你,面前的 饴村乱数,绝对不是属于你的 饴 村 乱 数。

 

 

 

////////

 

紫罗兰的花语是 在梦境中爱上你 对于乱数而言,他也只敢在梦里完全爱上你。

 

最初想的是生活里的零零碎碎组成了你们的爱,但是感觉好像写跑题了(???)

 

不知道有没有ooc 有的话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杉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