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

会写自己热爱的东西
佛系随缘写手 坑很多写的很慢

「无始无终」无感&厌烦十五题


1.

“没有”二字很好

但是你很难证明


2.

我笑着听着他和电话那头的人

暧昧不清


3.

询问他我今天的衣服是否好看时

他冷冷说到 “就算这样你也不像她”


4.

我喜欢他 我可以为他付出一切

但是

我不爱他 心里也没有他


5.

因为报恩而在一起

从始至终

相敬如宾


6.

她的桌前每天都会摆放不一样的鲜花和巧克力

但是她讨厌放置这些东西的人

花当面会扔掉 巧克力会分给他周围的人


7.

有些东西

得到后就会感到无味

丢弃后也不希望其他人可以拥有他


8.

你认为有目的的感情可以支撑多久


9.

明明是双向奔赴

却因为自己的胆怯

将她拒之门外


10.

被迫改变从前的诺言

她在门后看到了全过程

我看着她哭着跑开 ,最后没有做出任何举动


11.

左手食指上被戒指压过得感觉久久不能平息

但很快又被新的钻戒代替


 12.

无聊的演出

少了曾经的她的捧场

不论做出如何的努力 都不再有观众的掌声


13.

全世界都承认那一段恋情

唯独她的冷漠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14.

“新娘为什么哭的那么难过啊”

“因为新娘子很高兴呀”

可惜都猜错了


15.

透着我的影子你看到了谁




/////

碎碎念

全是be,写起来好爽

还有就是十一条

食指代表订婚嘛...自己悟一下(?)

谢谢你的喜欢!

抱梗留名



评论(4)
热度(24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杉林 | Powered by LOFTER